提姆姨妈的苹果派

【对不起诸君,2022年一定.jpg】


所有产出都是妄想。

大家好,这里苹果派!
试图邪恶混乱,其实是金鱼小白脑啦。
小甜文写手,擅长单口相声,博爱党更新随缘掉落。

近期昊磊双墙头,rps一般不碰,昊磊角色万搭不拆,all黎簇倾向,有点喜欢性转小美女。

头像就是心里话。

【擅长挖坑不填,关注需谨慎。】

动力源泉:评论>everything。

【论坛体】我的天呐我已经语无伦次了你们肯定不知道我

没有混过饭圈,普通论坛体,瞎几把写..

半现实向架空背景,内容纯属胡扯,请勿上升真人

28昊x26岁磊,双影帝

OOC我的



新大陆论坛[情感专区][子版]我的天呐我已经语无伦次了你们肯定不知道我


1:LZ

刚刚看见谁和谁来我们店里吃饭了!!!!!!


2:= =

你男朋友和你闺蜜?


3:= =

你男朋友和你GAY蜜?


4:= =

你女朋友和你女朋友?


5:= =

Xs,根据LS们的戏精内容就可以知道你们是在看潇湘起点还是JJ


6:LZ

不不不wc我讲出来你们一定不要被吓到??!!!!

是WL和LHR啊!!!!!


7:= =


8:= =


9:= =


10:= =

一瞬间以为自己进错版了,但是是我想的那个WL和LHR吗


11:= =

65?


12:= =

双黄?


13:= =

停一停,LS们是在对什么暗号吗


14:= =

啥啥啊,吃瓜群众莫名,双黄蛋吗


15:= =

要真是那俩那我解码吧,吴磊刘昊然


16:= =

无语,那这还打什么码啊,又不会被查水表


17:LZ

对对对对对就是他们

Wccccc我刚进休息室手还有点抖,等我吃口水果冷静一下再来


18:= =

?知道了,cpf是吧,下一个


19:= =

好好笑


20:= =

我只有一个疑问,LZ村里是不是刚通网


21:= =

当初微博上撕的风生水起的,正主工作室都下场律师函了,这俩人的CP怎么还有人吃啊…


22:= =

还专门来湖绿

LZ醒醒好8,大清亡了,65这对王不见王有多长时间了我自己都糊了


23:= =

附议,我一路人都知道他俩不熟,至少我就从没在任何一个颁奖礼上看到他俩同框,每回座次也隔十万八千里


24:= =

不止不熟好吗,前几天金像双黄影帝不就是他俩吗,结果台上领奖的时候这俩人的站位中间能再塞五六个王大陆的嘴


25:= =

???LS的怎么回事,大陆粉丝警告


26:= =

Xswl


27:= =

我寻思着这事儿应该发隔壁娱乐区,LZ往感情版跑个P


28:= =

隔壁区俩影帝粉按卡车称,LZ敢跑那儿触雷不是分分钟得被人摁在地上婊


29:= =

LZ这还是个3级号啊,标题限制20字呢,大家懂了吧


30:= =

懂了,新大陆论坛,跟网友分享你新鲜出炉的脑洞


31:= =

不仅湖绿还是基佬故事,腐女真有病


32:= =

LS的嘴能不能干净点,基佬和腐女吃你家大米了?


33:= =

同性婚姻法案都出台三四年了怎么还有人活在封建社会呢:)


34:LZ

好的我回了,今天的员工福利真好哇竟然是车厘子!吃完一盘简直成功抚慰了我的小心脏…

看了看评论我就猜到你们不信,虽然员工守则标明不准透露客户隐私但是我觉得这一对真的特殊,因为港真就算亲眼见了我现在也有点不信…

是这样的刚刚我们店进来两位VIP客户,都是又高又瘦的小哥哥然后一个比另一个高几厘米的样子,他俩穿着同款黑色长羽绒服帽子眼镜口罩围巾总之捂得严严实实的,但是LZ以看遍帅哥的眼光来看光看脸型身材气质就知道他们很帅啦!然后我们领班就让我负责接待他们。我们这家店挺特别的特别就是非常注重客人隐私,虽然一人负责一包厢但是包间内是没有服务人员的,上菜的方式都是隔窗送。包间门旁边会有双向不透明钢化玻璃的小窗口,还不


35:LZ

是直接通向的,就是你这边把点的菜放进隔间后得先关上外面的小窗,然后智能机械会自动上菜摆盘,总之弄得跟间谍接头似的特别隐秘…反正你就是怎么也看不见里面就对了。但是吃饭期间你还是得在门口等,以防出现什么需要你帮助的情况。然后大约过了快一个小时吧里面一个小哥哥突然线上CALL叫我,说不好意思汤洒了可不可以来处理一下,然后我带着清洁小机器人就进去了嘛,一进门就对上一张高清帅脸……真的,吴磊真人比高清修图还要帅。我当时懵了下但很快反应过来,港真在我们这儿明星也蛮常见,职业守则一二三让我本分干活,虽然还是有点好奇谁跟他一起来的,结果发现跟他来的那朋友还是口罩眼镜都在,不过他脱了外套所以我有看到他右手貌似缠了绷带


36:LZ

300的字数限制真难受……我去充个会员先


37:= =

掉落真粗长,LZ这手速至少单身多少年啊


38:= =

LZ讲得跟真的似的


39:= =

LZ讲得跟小说似的,毕竟你自己都不信


40:= =

好糊,哪家餐厅可以经常见明星呢我还经常见领导人呢


41:= =

不要吧LS的,当心水表


42:= =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员工福利吗?车厘子一百多块钱一斤呢你们老板开矿的啊


43:= =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饭店吗,这也太奇葩了吧确定是真实存在的吗


44:= =

真实存在的吗+1


45:= =

+2


46:LZ

好的我继续

然后我就专心收拾残局,现场真的很狼藉也不知道他俩怎么洒的…一整盆养生乌骨清炖鸡汤都给弄地上了,心疼啊都是钱啊。可能弄的时间有点久吧他俩就开始聊天,因为他俩讲话声音不大而且朋友戴口罩,声音很闷,也听不太清。就只能听见吴磊说你又不是手腕断了,不就是胳膊上被划了一道儿,日后也就留点疤吗,之前不是说这是小伤?真汉子的象征啊。语气不太开心的样子,然后朋友回的啥我没听见好像在哄人吧听语气蛮像的。我收拾完就出去了,结果关门的时候又看了一眼,突然福至心灵,因为朋友是把帽子也摘了嘛,然后依据他的头围和头型来看,这不就是刘昊然吗…


47:= =

……LZ这识人方法,不管湖绿不湖绿我先来个爆笑


48:=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


49:= =

???暖阳姐姐忍不住了,头大的GG满街跑呢LZ怎么就这么确定是我们日天呢


50:= =

我懂了,这既不是个曝光帖也不是个湖绿贴,这他妈是个搞笑贴


51:= =

笑出狗叫


52:= =

???LS笑声挺独特啊


52:LZ

不是…就是真的福至心灵你们懂吗???好吧其实有一个靠谱的确认点是衣服啦。我刚刚开微博看了一下,戴口罩朋友里面穿的那套LOUIS VUITTON卫衣和鞋跟昨天刘昊然机场照的那身一模一样…还有腕表也一样。


53:= =

巧合吧,反正我不信


54:= =

我也不信


55:= =

前cpf笑了。微博撕逼夜是假的吗?1123事变是不存在的吗?双方律师函是没出现过的吗?


56:= =

妈的每次一想起这一套三连老娘心里一个爆痛……


57:= =

别的不说,这俩要是真的私下约饭我给您当场表演一个胸口碎钻石


58:= =

碎钻石可还行,Ls老哥活着不好吗?


59:= =

湖绿盖章8,故事讲完了我也出贴了


60:= =

出贴+1


61:= =

……

等一下,LZ要是说这个饭店那我还真的有点不确定这到底是不是在湖绿了


62:= =

???


63:= =

???


64:= =

?我停下了我出贴的脚步


65:= =

什么,真的有这种饭店吗?


66:= =

61L是托吧,就是那种湖绿贴里经常出现的那种,接下来会不会再出现亲友啊


67:= =

不是托。搜索北京SPD中式风格餐厅,人均4000起,之前跟老板去吃过几次…VIP至少消费十万吧,主打就是为名人和明星服务的。


68:= =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69:= =

神仙饭店8,你们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


70:= =

我操67L这么一讲……虽然没去过但我也知道那家餐厅啊!

不过那家虽然待遇极优但员工管理不也是超严吗?像LZ这样随便在网上818的……我表示湖绿……


71:= =

所以背景是真实存在且有理有据的但是故事还是糊的?


72:= =

好了瞎激动一场


73:= =

总结:湖绿


74:= =

我就知道…65怎么可能约饭,走了


75:= =

我也走了,朋友们下个湖绿见



……



118:= =

我操神贴我回来了


119:= =

他妈的这贴真的真相帖…我当时被什么懵逼了双眼


120:= =

两年后打卡,爆哭了,万万没想到我当初追的湖绿竟然是真的


121:= =

毫无防备就被昊然哥哥30岁发布会的恋人公开新闻炸的体无完肤……只想问昊磊这俩人谈恋爱搞地下接头情人业务的吗???


122:= =

现在看这贴就是满满的糖啊我是被甜哭的


123:= =

我还有升天前的最后一个问题:胸口碎钻石的那位兄弟还在吗?




.完结.


评论(9)

热度(2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