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姆姨妈的苹果派

【对不起诸君,2022年一定.jpg】


所有产出都是妄想。

大家好,这里苹果派!
试图邪恶混乱,其实是金鱼小白脑啦。
小甜文写手,擅长单口相声,博爱党更新随缘掉落。

近期昊磊双墙头,rps一般不碰,昊磊角色万搭不拆,all黎簇倾向,有点喜欢性转小美女。

头像就是心里话。

【擅长挖坑不填,关注需谨慎。】

动力源泉:评论>everything。

【昊磊】萧平旌劈腿了???【上】

总裁萧平旌x歌手萧炎,娱乐圈背景

我三我自己



新大陆论坛[情感专区][子版]萧平旌劈腿了???


1:LZ

[图片][图片][图片]


2:= =

这题我会:劈了


3:= =

劈了,隔壁娱乐版已经炸了,帖子都发不出去


4:= =

LZ标题里还打什么问号啊,你发的图里不是已经显示得清清楚楚了吗,不管是时间地点还是人物和脸


5:= =

说起来这届狗仔真的很优秀,这图不仅清晰看起来还和电影海报似的,不知道是哪家报社大佬干的


6:= =

GV海报吗?


7:= =

GV海报可还行


8:= =

要说萧总也是够胆儿,看照片背景,这还在酒店房间门口吧就亲上了


9:= =

心疼炎帝……


10:= =

???我刚下晚自习,怎么回事儿啊萧总劈腿了????


11:LZ

哭了,打问号是因为我不相信啊

就、有没有可能,这图是假的……???


12:= =

对啊,如果是P的呢……


13:= =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不信啊QAQ,萧平旌怎么可能劈腿,这可是那个萧平旌啊???


14:= =

LS们还是清醒点吧,这套接吻图微博上有专业大神鉴定了,不是P的,萧平旌渣男石锤


15:= =

双萧女孩儿暴哭


16:= =

双萧女孩儿的眼泪根本止不住


17:LZ

…………

说真的,这对不止是我初心还是我的理想爱情,现在BE了我觉得我已经失去了去爱的能力了


16:= =

LZ不要吧??没有这么严重鸭


17:= =

唉…只能说萧平旌之前的深情人设卖太好了8…


18:= =

是啊,当初炎帝刚出道那会儿陷进恶意丑闻被全网黑,就只有萧总的长林经纪影视公司对他伸出了橄榄枝,那种跟你并肩对抗全世界的小说情节本来挺玛丽苏的但是一发生在现实里我真的受不了


19:= =

而且当时萧总的公司也不像现在这样已经做到圈里一流的位置。萧氏之前从来不涉及娱乐圈的,长林也不在萧氏企业旗下,完全就是萧总自己做出来的公司,那种情况下签炎帝简直就是吃力不讨好的活儿,连长林旗下的其他几个艺人也差点被拖下水,当时还有人猜测炎帝是不是萧总的弟弟,毕竟他俩都姓萧来着..


20:= =

这事不是辟谣了吗,萧氏一共就俩少爷,萧总上头只有个哥哥


21:= =

后来炎帝也争气啊,新专一出瞬间封神,首首爆火,音源榜上挂了好几期呢,排行一二三四都是炎帝新专里的歌,销量更是打下首创记录,给日后长林跻身巨头也铺平了路。而且他本来就是上天赏饭吃的那类人了,自己还特别努力,练习那会儿就没日没夜的,前几年世界巡演的时候每三天排两场连飞两个国家都是他自己要求的,光吸氧就好几次,经纪人劝他也不听,最后还是萧总身体力行,说你多久不睡不吃我就跟你一样反正咱俩耗着吧,炎帝才妥协了。但巡演后半段萧总还是不放心,亲自跟班,还让私人飞机空运水果…当时大家还调侃炎帝是古代贵妃娘娘的待遇


22:= =

……求求了,科普大家就好好科普行吗,别暗搓搓塞糖了,现在再看当初的那些糖都感觉自己被塞了一口玻璃渣,都他妈是假的


23:= =

Orz我真的吃这种强强的互相成就。这些年来无论苦难荣光都一起走过,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所以三年前他们公布恋情的时候粉丝都是只有在沸腾欢呼和祝福了,真的忍不下心去黑之类的


24:= =

之前黑暗期的时候我还记得当初炎帝微博置顶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25:= =

结果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在变成了有情人说分手


26:= =

LS的是魔鬼吗???


27:= =

Wc我是真的难受,这比自己被三还要接受不了…


28:= =

别提了,我现在在晚自习课上哭成傻子


29:= =

当初被安利的时候说好的神仙情侣神仙爱情,结果这才过去几年啊


30:= =

好的我知道了,娱乐圈没有爱情,双萧女孩儿的眼泪不值钱是8


31:= =

萧平旌渣男盖章了,小三同罪,双萧几乎算是国民CP了我不信这人不知道萧总是有夫之夫


32:= =

那就是明知故犯故意勾引呗?两个渣男还一拍即合


33:= =

不过这个三儿看着不像圈里人啊,没见过呢


34:= =

查了查,也不是长林新签的艺人


35:= =

不过他出来约会为什么戴面具……cosplay?


36:= =

怕被拍到后人肉吗


37:= =

做了亏心事才不敢见人吧


38:= =

话说萧平旌的审美出了什么问题,这人从头到脚跟炎帝哪里有可比性喔?


39:= =

家花不如野花香的道理8


40:= =

萧总,眼睛没有起到作用的话这边建议捐给有需要的人呢


41:= =

干,前几天还在微博秀恩爱,今天就带着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小猫小狗出境,萧平旌可以的,本年度第一渣男吧


42:= =

真的想不到年初就能吃到这么大的瓜,开学前就靠它活着了


43:= =

……哎等等,这人我知道,这他妈不是岩枭吗???



.tbc.



评论(14)

热度(2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