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姆姨妈的苹果派

【对不起诸君,2022年一定.jpg】


所有产出都是妄想。

大家好,这里苹果派!
试图邪恶混乱,其实是金鱼小白脑啦。
小甜文写手,擅长单口相声,博爱党更新随缘掉落。

近期昊磊双墙头,rps一般不碰,昊磊角色万搭不拆,all黎簇倾向,有点喜欢性转小美女。

头像就是心里话。

【擅长挖坑不填,关注需谨慎。】

动力源泉:评论>everything。

【昊磊】人有失足,马失前蹄

霍梨必须拥有姓名

清水文手,没车,只是在耍流氓

OOC属于我一切属于原作

弯的十八岁少爷梨在线监狱选妃(?




狱警拎着警棍站在楼梯口,准备提人的架势。


丁字区的囚犯们在大堂站成一溜儿,和供参观的猴似的。那狱警的目光在每个人的脸上都穿梭了一阵子,突然指着霍震霄说,你来一下。


很莫名其妙,但感觉就不像是什么好事儿。霍震霄眉头紧了紧,先一把按下去爆仗脾气的周大风,冷冷问道,有事?


少啰嗦,跟上。那狱警本来不耐,又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勾扯一下嘴角,笑得有点耐人寻味的样子,之前外头有人给你梳过关系了,反正这回不是差事。



霍震霄被带到管理区一间很偏的办公室前,不同其他房间的严防死守,这里门口尤其空荡,只有俩虎背熊腰肌肉夯实的壮汉守着,是练家子儿,但一看就不是监狱里的人,瞧着倒像是哪个大家养出来的打手保镖。


霍震霄不知道是谁找他,左右不是他妈。


狱警在门口站定,人模狗样地理了一下衣襟,抽空瞥来一眼,似乎还想给他一棍子,又怯于什么似的作罢了,最后只能恶声恶气警告他贵人在跟前,进去以后老实点。


霍震霄懒得理会。而后他进门,看到的却是张全然陌生的脸。这会儿正坐在桌子后面的那人年轻得过分,很嫩,大概只能用少年来形容,生的也俊,看起来就像个学堂里的乖学生或大家的小公子,总之是那种不该出现在监狱这种地界的人。


那狱警腰弯的很低,垂着头,很殷勤谄媚凑过去向那少年问,黎少爷,您看这个行不行呐?


少年的眼珠透亮,瞧过来佯正正端详了霍震霄一会儿,随即对着狱警点一下头,你可以滚了。



你找我?等狱警出了门,霍震霄问道。


我找你。少年的桃花眼有点轻佻地弯起来,朝他勾一下手指。你叫霍震霄?过来一点儿。


霍震霄走近了才看见黎簇身上穿了件长款的丝绸盘扣唐装,月锦白色,是不该出现在他这种年纪的男孩儿身上的款式,跟现下年轻人间流行起来的西洋那边传来的服饰来讲似乎过于守旧,但某方面来说也是世家传统的体现。他之前听他妈提过黎家,天津大亨之一,不过跟霍家应该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更别提黎家金贵的小少爷到底为了什么事儿屈尊到监狱这种破地方来找自己这个“普通人”,反正他是想不出缘由。


你来这…


嫖娼。


霍震霄一滞,愣是没反应过来。


黎簇坐在办公桌后面的高椅上,挑着眼的样子像只纯种猫儿,看着就昂贵。这椅子是西洋进口的玩意儿,皮质很软,坐着舒服,不跟家里纯檀木老古董似的硌。


黎家小少爷大驾,出手阔绰,背后又有军阀的人情面子事儿,典狱长自不敢怠慢,直接吩咐在外间给腾出个空办公室来,东西都是顶好的,方便黎簇办事。


……什么意思。霍震霄脾气上来,几乎要冷笑了。


我说我来找鸭。黎簇的眉眼含起笑,刻意用轻蔑的流俗市侩词来讲,你干不干。



双方都是年轻气盛的,一言不合,自然大打出手。


本来黎小少爷还挺自信的,谁料人外人是天外天。黎簇那点子功夫,搁霍震霄眼里就是花拳绣腿,没两下就给人摁在桌子上。小少爷还不服气,挣一只手出来作乱,又被霍震霄一把擒住了手腕。


就这几斤几两的本事,别瞎折腾了。霍震霄嗤笑一声,掂量掂量掌下这只腕子,很细,上头是一只白生生的手,骨骼分明,指甲是粉的,有茧,但也只是在某几个关节处薄薄的一层,总体来看嫩得很,正是只娇养惯了的少爷的手。


而手的主人正恼怒得盯着他,桃花眼快要瞪成圆溜溜的模样儿,瞧着很像是某种无辜的小动物。


霍震霄突然就觉得自己在欺负小孩儿,挺没意思的感觉,手劲不由卸了卸,结果就是这瞬间的警惕松懈,就被黎簇绕去背后的爪子偷袭了一道,而谁知这看似轻飘的一下,差点就把铁血男儿给摁趴了。


术业专攻,黎簇他爹老来得子,不忍让小儿子操练过度,另辟蹊路走捷径,让他习的手上功夫,因此黎小少爷对人体穴位弱点如数家珍,净挑最疼的地方招呼,而霍震霄前几天刚受过一次杀威棍,如今看着行动走路和平常无异都归功于他底子好体质硬朗,实则皮肉下面都是新鲜淤青,本来碰一下就不怎么能受得了的,何况黎簇正摁在他后背的穴门上,当下背上说是千斤坠般的剧痛也不为过,冷汗刹那间就湿透了囚衣。


操!霍震霄没忍住爆了句粗口,一时间疼得脑门上青筋也蹦跶欢实,先前那点恻隐心即刻云消雾散,提起黎簇的腰一捞,压着他脑袋就摁在光滑桌面上,这还不够,一条腿还挤进人两腿间,可是擒制得严严实实了。


这下小少爷是真的慌了,还又慌又气。慌的是他刚刚被翻过来前看见霍震霄眼都红了,活一副凶煞附体的样子……不过不就是被碰了一下背吗,看不出这人怎么这么怕疼啊!气的是当初跟他扒瞎话的典狱长,讲什么丁字区监狱都是老弱病残扎堆的好地方干干净净的被错抓进来的文弱好看的知识青年一抓一大把……这个霍震霄浑身上下有哪个地方写着文弱吗!?


黎簇脸蛋儿贴着冰凉凉的桌面,只觉得心里也一片凉凉,只能咬住唇,起了起腰挣了挣,再垂死挣扎放狠话:我是黎家的小少爷,你敢动我……


而霍震霄刚缓过疼劲儿来,黎簇说的话都没听清,不过就算听见了也不会在意,倒是这人动的那几下腰把他有点蹭火,毕竟是血气方刚的年纪,本来这几日火气就大,又不是木头人。当下难耐几分,直接一掌把小少爷的腰按下去,说别乱蹭行不行。


黎簇感觉到杵在自己大腿根儿的那逐渐硬热的玩意儿,脑袋一嗡,也不敢动了。他俩就这样僵持了大概有两三分钟,而后霍震霄沉沉舒出一口气,却是伸手把黎簇长衣袍的下摆撩到腰上去。


你做什么啊!黎簇给这突如其来的发展吓了一跳,惊慌失措不为过。


霍震霄牢牢压住他,声音又低又沉,原句奉还俩字儿:嫖娼。



人渣……变态……混蛋……霍震霄,你给我等着……我要把你的腿打断……


少年被抱进椅子的时候还是哆哆嗦嗦,全身都是春情的红色,骂人也骂得断断续续。他的腰身很窄,很细,一掌可握似的,让霍震霄只能想到形容女人的杨柳腰,却比女人的还要好,是他之前从没遇见过的。衣服被扒光了很冷,小少爷胸膛白得似玉,上面俩点红色缀着,遇见冷空气,可怜巴巴硬起来。霍震霄直接上嘴,疼得黎簇一个激灵,但这种情况下又有点爽,于是泪花冒出来,委屈又难堪。


霍震霄之前没上过男人,不过富家子弟打小就玩得开,还是听说过的,倒是也没个度,一切凭感觉做事,这会儿他握着身下人的脚踝,突然就停了手底的动作。


黎簇似有所感,惊骇地睁大了眼,瞳仁也颤颤的,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你…你…


霍震霄扯开一个笑,那颗虎牙示威似的露出来,宣告侵略即将开始。



黎簇没撑到最后,弄到一半就没劲儿骂了,他被干软了,最后只能不由自主去攀霍震霄的肩,呜呜咽咽说不要了,轻一点,像无骨的花绕在依附架上,又像是在给霍震霄开花一样,是很纯又很艳的一朵。



黎簇系好最后一粒盘扣,严防死守,不漏一点儿肌肤在外,光鲜亮丽,体面如初。但作为罪魁祸首,霍震霄知道他身上究竟是个什么狼藉模样,弄进去的东西没法处理,现在少年的大腿根儿可能还是湿漉漉的黏。黎家小少爷收拾齐整后翻脸就如六月天,一样一变,眼刀飞过来是冷飕飕的,眉毛竖起来的样子也凶,不过给眉骨未褪的情潮削减了几分厉。


霍震霄眉头一动,知道这是想秋后算账的意思了。


黎簇本来是想自己出去叫人的,但他现在一点儿都动不了,只觉得腰以下尤其难熬,除了瘫在椅子上以外哪儿都去不了,但叫霍震霄帮忙也太跌份了,何况他现在根本就不想跟他讲话,连看都懒得看。


桌上的电话被扯断线,委屈缩到角落里,黎簇面无表情瞧了眼,拿起来就往门上扔。


哐一声巨响撞门,外头不知站了多远的那俩金刚似的打手总算听见响动,匆匆从外面跑进来。


黎簇哼一声,暂时舒了回心。他睨霍震霄一眼,真的就只有一眼,少爷的兔牙咬住下边的唇,很气,模样儿还是娇俏的,只是阴冷又恨恨地吩咐:打他一顿,再扔回监狱里去。




.完结.


评论(20)

热度(4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