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姆姨妈的苹果派

【对不起诸君,2022年一定.jpg】


所有产出都是妄想。

大家好,这里苹果派!
试图邪恶混乱,其实是金鱼小白脑啦。
小甜文写手,擅长单口相声,博爱党更新随缘掉落。

近期昊磊双墙头,rps一般不碰,昊磊角色万搭不拆,all黎簇倾向,有点喜欢性转小美女。

头像就是心里话。

【擅长挖坑不填,关注需谨慎。】

动力源泉:评论>everything。

穿进狗血ABO世界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1

伪现实向恶搞文,都是编的

OOC,严重OOC,逻辑是死的

吴磊(24岁):一个只会发问号和惊叹号的铁血真汉子

刘昊然(26岁):霸总剧本之被缠了很久还骗炮的白莲花始乱终弃是一种什么体验

我也不造我在写啥,我也不敢问自己……



0.


吴磊睁开眼,入目所及的还是本不属于他的极具浪漫主义的星空装修风格的天花板,他瞪着上面足足有三分钟才缓缓转过头,而一只巨型毛绒柴犬玩偶正敦实地趴在床头柜上看着他,那双乌黑乌黑的纽扣小眼睛和翘起来的微笑嘴看起来就贱贱的,仿佛正在赤裸裸地嘲笑吴磊之前的心存侥幸:清醒点吧,你真的就是穿越了。


吴磊发出痛苦呻吟,崩溃地用被子卷住脑袋,滚到床的另一面试图闷死自己以逃避目前惨不忍睹的现实。


1.


十九岁时的Vlog文案一语成箴,生活就是一团乱麻。


浴室里热水哗哗流淌,吴磊胡乱披好浴袍开始吹头发,门旁的立身镜里映出一个高却纤细的身影,连肌肉都是骨头上的薄薄一层,看起来就有种弱不禁风的脆弱美感。按着这身材,昨天吴磊醒来时还以为自己是穿回了十六岁,结果百度年历跟百科资料无情的告诉他,这就是二十四岁的吴磊,无论是演员身份演绎经历粉丝数量甚至连微信好友列表都跟之前无差,而至于从成年后就苦练多年的腹肌胸肌肱二头肌消失的原因则是他在这个世界里是个Omega。


一个体弱,会发情,甚至能怀孕的Omega。


在昨天通过万能的百度深入学习过这个世界世界观的吴磊觉得自己一辈子的感叹号和问号都用完了,不仅如此他认为自己的三观和内心在经过了烈火般的严酷考验与摔打后已经变得夯实且坚不可摧——这具体体现在到现在为止他都没有想过按照网上网友总结的沙雕穿越定律去跳楼跳海或者卧铁轨。


2.


上午空闲,下午杂志拍摄,晚上DX品牌派对,国内的所有代言人都会参加。在吴磊吃早饭的空档里吴悦拿着平板开始对行程,她一目十行浏览完活动嘉宾的名单,视线突然在某个名字上刹住,之后不着痕迹地皱起眉头。……刘昊然也在。


吴磊咬着玻璃杯子边走神边点头,根本一点都没察觉到为何他姐特别点出刘昊然来。


磊磊,吴悦看着吴磊心不在焉的模样,以为他又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事,不得不加重语气强调,苦口婆心又恨铁不成钢地警告自家弟弟:我知道你喜欢他,但我希望在公开场合你不要像一只见了花蜜的小蜜蜂,到时候只知道嗡嗡围着人家转。


下意识又想点头的吴磊僵住,之后瞪圆了一双桃花眼猛地抬起头,牙齿和玻璃杯发出一声令人牙酸的碰撞音。


猝不及防被自己的惊天大料骇到的吴磊一口牛奶呛进嗓子眼,一边咳到眼冒泪花一边捂住刚才因为一时震惊而磕到的兔牙,心内地震八级。


……原来我还有感情线的?!


3.


每个艺人或多或少都会在网上搜索跟自己相关的报道,吴磊也不例外,而之前见过的众多相关新闻或绯闻,褒贬不一和半真半假皆有,但从没有哪一次是像今天这样让他感到生无可恋的。


#吴磊节目访谈提及刘昊然脸红#吴磊深夜探班刘昊然#吴磊与刘昊然绯闻女友发生冲突疑似吃醋#


……


吴磊今早二次崩溃在之前访谈视频里娇羞又娘里娘气的自己,一头槌砸在沙发靠垫上,眼不见为净。


4.


旁击侧敲从他姐的嘴里得知故事大概始末的吴磊连早饭都没有吃完,尤其是听到吴悦气急败坏地数落自己上次不该在微博这样的公众平台发表那种暧昧的言论,差点儿又噎住,而身为演员的过硬素养还是让吴磊坚持听完了他姐对他之前行为的整场控诉,且条理清晰地总结出明朗的故事线。


所以简言之他跟刘昊然之间就是一个横跨四年的死缠烂打O追A爱情故事。


说真的,连国内青春都市情感纠葛偶像剧的编辑都不敢这么写。吴磊咬着面包片味同嚼蜡,但值得欣慰的一点是目前为止刘昊然并没有任何想要接受他的迹象,而且按他姐说的,人家还挺避嫌的,就差在工作室发声明以示清白了。


而且实际上事情也没有到最坏的一步。之前的他尽管在行为上可说是劣迹斑斑,但从来没有在任何公开场合明确过自己的态度(言辞含糊和暧昧的不算入内),也就是说,尽管明眼人都知道吴磊对刘昊然……穷追不舍,想到这吴磊不由一阵儿牙酸,但最后一层遮羞布总归是没有被扯开过。


不用面对兄弟变情人这种狗血剧情的吴磊仿佛重新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毕竟单恋总要比双方都参与的情感纠葛问题好解决多了。


5.


DX品牌红毯后的小访谈,媒体们发现吴磊似乎在一夜间变得很难应付起来。 


比起之前更符合一个Omega柔弱形象的吴磊,此时站在聚光灯下的年轻人身姿挺拔,自若得体,无论何等刁钻难缠的问题都能被四两拨千斤地应付过去,而不是慌乱无措。要不是那张无可复制的漂亮脸蛋儿,记者们甚至以为自己采访错了人。前排各大媒体尚在懵头,而后排的新来小记者已经嘴快,脱口而出关于如今媒体连针对都懒得再针对的关于吴磊跟刘昊然之间的绯闻问题。


等的就是这个。吴磊想,而后手臂一伸,隔着千里迢迢将那个小记者的话筒提到跟前来,今晚第一次对着镜头笑得桃花朵朵、真情实感。


我跟刘昊然只是朋友关系。


6.


此言一出,媒体立刻哗然。


毕竟之前当事人的箭头都这么明显了,就算吴磊从没明说过,但只要不瞎的都能看出来猫腻,而且四年来他俩之间的弯弯绕绕不仅娱乐报纸霸过多次版,连热搜都上过不知道四五六七八次了,谁料此刻正主第一次公开回应,就来了个峰回路转。一时间关于什么移情别恋为情所伤甚至刘影帝心有他属恋情曝光以致当红流量大明星黯然神伤主动放弃的猜测在脑内唰唰窜过,本来还勉强算是规规矩矩的记者们躁动了,连话筒都快要戳到吴磊的下巴上。


那请问您之前发的那条疑似公开示爱的微博是怎么回事?


朋友间偶尔也会开些玩笑,可能我只是说话肉麻了点。吴磊云淡风轻含糊带过,不仅如此还面色如常地讲了句俏皮话。随后坚决、镇定又果断地再一次向记者们笃定重复,言之凿凿:但我们真的只是朋友而已。


7.


好不容易熬到访谈结束的吴磊一面对着手机另一端他姐的狂轰滥炸卖乖一面往里走,说好好好是是是,真的没有在发烧我很清醒的,…那下次一定提前跟公关说不随便自己就做决定了,我错了嘛。


他穿过走廊尽头,抬眼却被吓了一跳。刚刚访谈时被提及最多的另一对象、西装革履的刘昊然赫然正站在楼梯口的隔间,和尊门神似的堵在转弯处,看样子就是在等人。


吴磊猛地刹住脚步,而刘昊然也仅仅就是看着他,目光沉沉且不着痕迹带些揣测。一时间两人都只是各自挂着礼貌冷淡的笑脸面面相觑,气氛凝固,没人讲话。


8.


其实吴磊还没想好该怎么面对刘昊然,毕竟眼前这个男人不是跟他君子之交淡如水,偶尔喝酒吃饭侃大山的刘源儿,而是对他来说全然陌生又微妙地与自己目前的身份有些不同寻常情感纠葛的对象,从来没处理过这种情况的吴磊显然有些微的不知所措,感到棘手。


但现在的情况显然已经是骑虎难下,刚才对刘昊然的约谈要求一口应下的吴磊此时正坐在人家休息室的沙发上,指尖对指尖有些焦虑地小小摩挲。而刘昊然也正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臂弯里搭着方才脱下的西装外套,姿态随意,但表情实在算不上多好看,显然是一副有架要跟他…不,是有话要跟他聊的架势。


9.


沉默,沉默就是今晚的DX大楼休息室。


不知道怎么回事,在与刘昊然的沉默对峙中,吴磊发觉自己竟然渐渐被安抚了,连那点心浮气躁的小焦虑也不翼而飞——这刚好方便了他考虑待会儿要怎么跟刘昊然讲他已经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绝对不会再纠缠对方了之类的话。


我听了你刚刚的访谈。刘昊然说。


关于这个我也有想讲的,吴磊眨一眨眼,直接顺势切入话题。他拿出十二分的诚恳,认认真真地看向刘昊然,是这样的,我对之前不成熟的行为给你造成的困扰感到非常抱歉,但你放心,从此以后我保证…


而刘昊然毫不客气地打断他:你忘了你自己干过什么了?


随着问话落地,这个年纪轻轻已经蝉联两届百花奖的影帝,外界传闻虽然不太好接近但待人总是谦逊礼貌、温和风度的男人却是紧紧锁着眉头,呈现出低气压的状态,而那双据当事人自己调侃说是鲜有攻击性的眉眼也正压低成一种深邃的弧度,绝佳锋利。


饶是吴磊也不由被震慑到,停了一停才茫然地向对面看过去,而那种无辜的表情在此刻更让刘昊然莫名来气。


那天晚上,刘昊然硬邦邦地说,是你主动去找我的。


……我找他?等等,我去找他干什么,难道之前已经告过白了?努力从懵圈里拔足的吴磊拿出上侦探节目的态度头脑风暴,听着对方好似自己欠了他八百万的语气就觉得大事不妙,只能硬着头皮随机应变改台词,一下子连话都有些讲不利索了。


那、那就是我之前的确说过什么不太得体的话,但我现在已经…


你也没跟我说过什么。刘昊然看着明显有些自乱阵脚的吴磊,直接再次打断。男人眉眼发沉,面无表情地抛出爆炸言论。


你只是去勾引我而已。


10.


上周末晚上难得的暴雨瓢泼,因易感期而暂停了几天工作的刘昊然独自在家,却迎来了意料之外的不速之客。


北京的雨天真的很过分,狂风骤雨的二重奏以致雨伞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所以当吴磊站到刘昊然门前的时候他浑身上下都在滴着水珠,但明明应该是很冷,他的脸颊却是嫣红一片。也因此刘昊然的第一反应是觉得吴磊怕不是烧傻了,而一瞬间的迟疑,伴随着隐隐的像是融化的大白兔奶糖般的甜味儿,吴磊的手已经握了上来。


一种不同寻常的热度像火焰一样在两人皮肤接触处开始灼烧,又有越演越烈的趋势,引火上身不过如此。


说来也巧,刘昊然是个自控力很强的人,就算打十八岁那年分化为了Alpha,对其他A来说棘手的易感期于他也不过是暴躁些许时日,偶尔也会让助理联系几个干净的人来解决问题,但更多时候,不需要过度嗑抑制剂或者放纵性爱,他更倾向于独自渡过这一时期。


但他从来没在易感期遇见一个正处于发情前兆的Omega,而这种实在诡异的巧合使他油然升起一种被算计了的感觉。


之后发生的一切顺理成章,又神差鬼使。潮湿的雨气仿佛渗透进屋子,于是连室内也开始湿漉漉起来,不过最终化作一种火热潮湿的黏稠。刘昊然在来势汹汹的情潮里过于轻而易举地被甜蜜的信息素所蛊惑,就算仍处于对身下Omega的恼怒情绪里也没能让他停下,一腔怒火无处发泄,反而令Alpha骨子里天生的血性越来越上头。


你不是非要来缠着我,招惹我,勾引我吗?甚至没有进客厅,刘昊然直接将吴磊按在玄关冰凉的地板上。他拨开Omega粘在额头的湿发,黝黑的眼里仿佛盛着凶狠旋涡,直直盯进身下人发颤的瞳仁里,咬牙切齿地冷笑。可以,那如你所愿。


11.


生活旨在出乎意料的操蛋,这具体体现在当你以为事情已经不会变得比现在还要糟糕的时候,它总能刷新你的下限。


内心被滚滚天雷劈得滋啦冒烟的吴磊这下真的笑不出来了,整段垮掉的后果就是连先前的诚恳面具都龟裂,连表情带玻璃心统统哗啦啦碎了一地。


实际上他现在只在考虑一件事,那就是早上在百度上搜索的网友总结的穿越准则第一条:从足够高的楼层上跳下去,到底是否具有可行性。



.tbc.


评论(125)

热度(138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